非一草采

间歇性产粮复健,持续性吃瓜啃粮。

©非一草采
Powered by LOFTER

你贵为王

*厨力放出,通篇都只是吹丁马克!(´・_・`)

*短打



他的胃在翻腾,心脏被切割,喉管在灼烧,他痛到失去知觉。
双目失明,双耳失聪,他的脊柱侧弯,他的骨架在哀鸣。
他离死不远。

啊、可悲的丹/麦王国,他于公元前诞生,与敌在海上厮杀纠葛,与友在陆地上痛快饮酒高歌,却也不曾以如此狼狈的模样将后背露给子民看。
他是王,天生接受子民的崇拜敬仰。子民的爱戴让他活了千年。他是王国的容器,是这个辽阔的疆域本身。他与子民把酒言欢,带着这些猖獗的维京海盗攻打英/格/兰岛,拿金银财宝赏赐追随者,借珍奇异兽的血液浇灌他们。他天性自由与血性,是天生的海上霸主、北/欧的王。
玛格丽特一世统一丹/麦,建立卡尔马联盟后,他才示于女王的面前。托这位女王的强大政治手腕,他的身体变得前所未有的强壮,他的心脏跳动得更有力。
他如此强劲而不可一世,在这方面,他太轻狂骄傲得不像一位王,轻易地让敌人瓦解他的联盟,夺走他的土地和财富。
他的身体被慢慢肢解,变得比很久以前还要虚弱和矮小。
尽管如此,他仍未曾倒下。他站在战场的中心,站在前线,引领丹/麦军。

他快要死了。
但是他不会把汩汩流淌的血液展现给子民看,他以血滋养土地,他高举战斧和世界的第一面国旗。
他是王,他是丹/麦。
不曾言败,自不会倒下。

评论(2)
热度(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