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一草采

间歇性产粮复健,持续性吃瓜啃粮。

©非一草采
Powered by LOFTER

献给亚连

昨天才刚写了篇亚连短文,今天就得知DGM要tv化的消息,因为心情太激动,就补了下漫画(其实还没怎么看),突然想起当初追连载心疼亚连小天使的心情。

看到亚连的身体都要献给雷亚,甚至可能不再是「他」时,就觉得星野根本就是后妈,对亚连实在太残忍。无论雷亚和马纳以及千年伯爵的「三角恋」多错综复杂,我只希望看到亚连和以前一样,待在教团里会露出温柔的笑容。

我觉得亚连和其他人不同的是,无论是对待人还是对待恶魔,都一视同仁,都充满温柔。他会说出,无论是人还是恶魔都会救赎的话,哪怕有人会嗤笑。

心疼亚连是因为觉得漫画后期(不包括近期连载内容因为我没wifi还看不了)没有他的容身之所。教团无法接纳他,神田心中有个白月光(话说就是阿尔马「原谅我忘记了名字…(._.)」篇,从这篇开始我就特别不喜欢神田,就再也不看神亚cp文…),马纳更是和雷亚唧唧我我……反正从千年伯爵认定亚连就是「第十四个」开始,众人不再觉得亚连是「亚连」,所以我在DGM里一直很难萌一个cp,只想说放着亚连我来心疼……

我很不喜欢漫画后期对亚连的设定…大概觉得是太虐亚连,看一下新的连载就觉得被喂了一嘴的玻璃渣,那个时候有没有亚连小天使的粮食,于是就特别内伤。

现在DGM新开了,我最想表达的是,我喜欢的永远是最初的、温柔的、选择给予人与恶魔救赎的亚连。

大概自己太喜欢亚连了所以异常地偏心,什么雷亚马纳千年伯爵我都不管,只希望能好好地把亚连还给我。

最后,放着亚连我来心疼。

评论(7)
热度(4)